轉語言中心通知大四(學號開頭106)及延修生未通過畢業門檻修課說明

轉語言中心通知大四(學號開頭106)及延修生未通過畢業門檻修課說明。

一、登記日期:109.11.2~ 109.11.20
二、登記資格:曾於入學後參加英或其他外語檢定未通過畢業門檻標準之「大四學生」(學號開頭106)、延畢生(學號開頭101、102、103、104、105)。
三、參加校園考(CSEPT、TOEIC)、參加校外考試者須攜帶入學後未通過英語或外語檢定成績單正本及影本1份至本中心登記(如成績單移失者,考試期間在兩年內者可向檢定官方申請補發成績單)
四、注意事項:
** 本課程於在學期間僅能修習1次。(延畢生不在此限,但須付學分費)
** 課程成績包含:上課成績60%+外語能力測驗40% (兩者分數合計達60分,且任一分數不得為0,即為通過畢業門檻)
** 109-2「外語能力輔導課程」預計開設3班,每班人數上限70人。

完成資格審查者,請於學校選課系統開放期間內,自行選課!
===================================
朝陽科技大學 語言中心
專案助理:陳怡穎
電話:(04)2332-3000 轉 7524
傳真:(04)2333-1791
E-mail:t5160165@gm.cyut.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