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2學期日間部、進修部學生申請就學貸款程序及注意事項

朝陽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 書函

受文者:本校各系
發文日期:民國109年 12 月 10 日
發文字號:朝陽學字第1090000237號

主旨:檢送109學年度第2學期日間部、進修部學生申請就學貸款程序及注意事項(如附件1-2),請協助公告。
說明:
一、申請就學貸款學生,請於民國109年12月21日(星期一)起,至本處生輔組(進修部學生請至進修服務組)領取學生「就學貸款專用公文封」,於民國110年2月17日(星期三)前,將貸款資料以掛號郵寄或於上班期間繳交至生輔組(或進修服務組)憑辦。
二、為簡化就學貸款手續,自103學年度起,日間部申請就學貸款學生勿需繳交註冊繳費單;進修部請依「就學貸款注意事項」辦理。
三、至臺灣銀行系統登錄時,請依「應繳金額」或「可貸金額」登錄,避免造成貸款金額不足之情形;為免於往返銀行臨櫃對保,學生可利用線上方式進行對保手續,再將對保單第2聯寄回學校。
四、若貸款金額不足之差額,請自行至學生資訊系統補印「學費差額繳費單」,並至郵局、超商或學校出納組補繳。
五、各項申請日期或注意事項,請依附件規定辦理。
六、請各學院、系(所)惠予公告周知,並轉知各班導師、班代協助宣導,各學生需於申請期限內完成相關手續,以維護自身權益。

日間部承辦人:學務處生輔組林碧月
分機號碼:5014
進修部承辦人:學務處進服組辛雲光
分機號碼:4631

正本:本校各學院、系(所)、師培中心
副本:本處進修服務組、生活輔導組

學 生 事 務 處
瀏覽數: